»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志愿风采

牟山镇同心互助协会向贫困学子献爱心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18 09:39:00 文字大小:T|T

  日前,牟山镇同心互助协会的5位爱心企业家先后来到牟山镇中、镇小和青港小学,向28位贫困学子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每人8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了解,牟山镇同心互助协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成员13人,成员以小微企业主为主。协会成立4年多来,每年都会组织开展献爱心活动,如慰问困难学生、举办送文化纳凉晚会、为敬老院老人购置按摩椅及生活用品等。

  陈泳芳是协会会长,也是协会的创始人。“据我所知,现在社会上很多人有做公益的想法,只是缺少一个参与的平台。我发起成立这个组织,就是想聚集一批爱心人士,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更好地去帮助他人。”陈泳芳说,“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把同心互助协会打造成为牟山公益事业的一张‘金名片’。”(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