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志愿风采

马渚镇离退休干部坚持15年捐资助学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15 15:25:00 文字大小:T|T

  近日,马渚镇中、马渚镇小的14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领到了8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爱心红包”。每年寒假前,马渚镇离退休干部都会开展助学帮扶活动,向贫困学子送上“爱心红包”,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这样的义举,该镇离退休干部已经坚持了15年。

  上月,该镇离退休干部代表带着124名离退休干部捐赠的资金来到镇关工委办公室。“这项助学帮扶活动是离退休干部自发组织的,每年他们都会从个人的退休金中拿出100元来捐赠。”马渚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该镇离退休干部已累计资助贫困学子近200人次,捐赠助学金近20万元。(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