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公益组织

公益组织

臻爱公益服务队:假期我在岗 坚守忙消杀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2-04-05 10:35:00 文字大小:T|T

  44日,市臻爱公益服务队志愿者在牟山中学进行公益消杀作业。清明小长假期间,市臻爱公益服务队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开展公益消杀活动,对我市多所学校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为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据了解,发起此次公益消杀活动的是长期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新余姚人曾垚垚。尤其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曾垚垚加大向社会捐款捐物(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力度。201912月,曾垚垚在其投资创办的市佳曼日用品有公司内部组建了佳曼爱心事业部,20219月,又在余姚市民政局备案成立城乡社区社会组织“臻爱公益服务队”,坚持带领员工和志同道合的志愿者向社会困难群体献爱心,足迹遍布四明大地每一个角落。截至目前,曾垚垚本人捐赠的款物总额折算人民币已超过60万元。


  此前,曾垚垚还因爱心救助身患绝症的员工陈功花被姚界客户端、《余姚日报》、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等全国各级媒体广泛报道,先后获得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特别奖、“余姚好人”、共青团余姚市委等部门联合颁发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青年个人"等诸多荣誉。(来源:姚界)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