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2023元宵 » 2023元宵资讯

2023元宵资讯

兰江街道蕙兰社区开展“喜庆迎元宵 欢乐过佳节”活动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3-02-03 14:25:00 文字大小:T|T

  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兰江街道蕙兰社区开展了“喜庆迎元宵 欢乐过佳节”主题活动,与居民一起闹元宵。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火红的灯笼、七彩的灯谜,渲染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上百条灯谜,灯谜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在志愿者们引导下,居民们都跃跃欲试,互相交流,结伴猜谜。
  现场还有一些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边猜谜边动手制作漂亮的玉兔灯笼,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社区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了糖葫芦,一串串冰糖葫芦像串着幸福的珠串,咬一口,酸甜可口。一旁的趣味游戏套圈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套圈方法层出不穷,准备、瞄准、抛出……一系列动作连贯而熟练,小礼品不断被收入囊中。(来源:姚界)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