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姚江评

姚江评

这份“专属保险”带了个好头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12-15 13:36:00 文字大小:T|T

  1210日下午,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举办在线捐赠仪式,向参与镇海区疫情防控的相关人员赠送“镇海区抗击新冠疫情专属保险”,最高赔偿限额2000万元。

  抗疫“战士”日夜奋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护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前沿。他们“不计生死,不论报酬”,但抗疫“战士”也是常人,同样需要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他们的后顾之忧,就是全社会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欣慰、认为“一切值得”,这是社会的共同责任和任务。重视保障他们的生活,就是保障和提升抗击疫情的战斗力。后方能做的,不只是加油鼓劲,为抗疫“战士”想得更多,给予更精细的关爱和保障,才能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战疫,更好地保护每一个人。

  “镇海区抗击新冠疫情专属保险”,不仅涵盖这次镇海一线抗疫人员,全面保障他们因公遭受意外、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也将按保险合同约定为医务人员家庭成员提供附加保障。

  这份“专属保险”来得很及时,为抗疫“战士”增添一份安全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抗疫“战士”投保,是保障他们切身利益的必要之举,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正是保险业发挥职能、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时刻。保险业发挥专业优势,为疫情防控的相关人员推出专属保险保障,用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关心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安全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体现了对抗疫“战士”最好的致敬和关爱,也是通过保险手段分散转移风险、参与公共卫生事件社会治理的有效举措。

  你在前线抗击疫情,我在后方为你保驾护航!这份“专属保险”,在社会上营造了关爱抗疫“战士”的氛围。全社会支持前线抗疫“战士”工作,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安心、更尽心参与救治防控工作,当好主力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凌义斌)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