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者管理服务进中心

志愿者管理服务进中心

泗门镇表彰“我来帮”志愿者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3-30 10:43:00 文字大小:T|T

   3月26日晚上,“百年辉煌,礼赞志愿”2020年度泗门镇“我来帮”志愿者表彰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活动在镇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21名志愿服务明星及15个优秀志愿服务中队受表彰。

  自2015年举办首届“我来帮”志愿者表彰会以来,泗门镇每年都会举办该活动,表彰志愿服务明星和优秀志愿服务中队,以此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和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文明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弘扬志愿精神,引领文明风尚,敢为新时代先行者;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城市守护者;发挥特长优势,创新方式,勇当文明实践追梦人。来自巾帼志愿服务中队的符莹枝、税务志愿服务中队的卞望和谢家路村志愿服务中队、阳光义工志愿服务中队,作为志愿服务明星代表和优秀志愿服务中队代表上台交流。

  舞台上义演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童声独唱、扇子舞、诗朗诵等节目。广场上还有志愿者服务摊位,为市民提供理发、量血压、配钥匙、听力测试、推拿等服务,还有志愿者招募、垃圾分类等宣传。

  2020年以来,泗门镇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提升建设工作。同时,用活这一阵地,培育志愿者服务队伍。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为深度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镇和前湾精品小城提供精神文明支撑。(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