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者管理服务进中心

志愿者管理服务进中心

“学雷锋忆党史 争做时代脊梁”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3-08 13:51:00 文字大小: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学雷锋、忆党史中强化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由共青团余姚市委、梁弄镇党委主办,梁弄镇团委承办的“学雷锋忆党史,争做时代脊梁”主题活动在梁弄镇横坎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活动现场邀请了四明山干部学院的教师进行现场授课,通过分析讲解和现场互动,让参训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现场发布了阳明故里新青年logo和梁弄镇红色研学路线,举行了阳明故里新青年梁弄分队授旗仪式,并对8名优秀青年志愿者、4名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2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进行了表彰。(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