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党员教育服务进中心

党员教育服务进中心

“舜江快播”入选《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方法100例》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4-26 13:35:00 文字大小:T|T

  近日,中央文明办编辑出版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方法100例》,余姚“舜江快播”项目入选。

  为让理论宣讲工作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用好新媒体平台,占领网络阵地制高点,余姚在网络宣讲上下功夫,于2018年12月推出“舜江快播”,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实现多维度的理论供给。依托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新媒体平台和电台、电视台等传统媒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录制6分钟微视(音)频,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回应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使基层党员群众处处可看、时时可学。从技术上、空间上解决理论宣讲对接基层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目前,“舜江快播”已推出“老赵讲理论”“谢老师讲故事”“阿东讲好人”“草根讲大道”“初心讲堂”等5个子栏目,累计点击量超500万次。(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