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生活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三七市镇杨梅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6-09 11:19:00 文字大小:T|T

  6月7日晚上,三七市镇第22届“姚东之音”杨梅文化旅游节在该镇石步村欢乐大舞台开幕。

  本届杨梅文化旅游节活动紧贴杨梅主题,内容丰富,如线上直播“带货”助农、认领困难梅农“微心愿”、邀请宁波女摄影家协会走进杨梅林等,借助主流媒体和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兴媒体,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三七市杨梅,带动杨梅产业发展壮大。

  目前,三七市镇共有杨梅种植面积1.6万亩,年产杨梅8000余吨。该镇不仅为余姚的杨梅主产区之一,更是全国“荸荠种”杨梅的发源地。近年来,该镇采取多方面措施,使杨梅品质有了进一步提升,今年还成功培育第一批大棚杨梅。(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