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生活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低塘开展“情暖中秋,爱心相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9-10 09:15:00 文字大小:T|T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残疾人感受社会关心关爱、传承中华传统习俗,近日,低塘社区党总支、小许阳光志愿助残工作室组织街道残疾人之家成员们开展“情暖中秋,爱心相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一起制作冰皮月饼蛋黄酥。

正在制作月饼(来源:绚丽低塘)

  活动现场,低塘社区党总支书记郑亚卡向在场的残疾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小许工作室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万分的感谢。随后,在专业烘培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和残疾人之家的成员们一起开始动手做月饼和蛋黄酥,一边相互探讨着做法,一边专心地揉面团、包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称重、揉面、包馅、塑型、压制、烘培等环节,一个个月饼蛋黄酥展现在眼前,满满都是成就感。


做好的月饼(来源:绚丽低塘)

“情暖中秋,爱心相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来源:绚丽低塘)

  此次活动,残疾人之家的成员们体验了亲手制作的乐趣,彼此还进行了介绍交流。据了解,他们会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和蛋黄酥装入精致的礼盒中,同家人一起品尝这份浓浓爱意。(来源:绚丽低塘)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