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生活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

端午前夕念党恩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6-10 16:28:00 文字大小:T|T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的?有四个选项供选择,请听好……”6月8日上午,梁弄镇在东溪村非遗馆广场举行2021年宁波·余姚“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香传情、感念党恩活动,将党史知识设置成选择题,村民回答正确即可获得一份粽子,将端午民俗与学党史融合,引导大家忆苦思甜、感念党恩。

今年,喜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在当天的活动中,该镇除了将党史知识设置成选择题让村民抢答外,还特邀有55年党龄的老党员黄金富、陈兴义莅临现场宣讲党史。

  “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守护精神家园的同时,我们要特别感谢党带领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国家日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心里特别高兴。”陈兴义说。(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