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生活 » 文明出行

文明出行

余姚节日交通秩序良好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5-06 11:42:00 文字大小:T|T

  “五一”小长假,高铁余姚北站增开临客10趟,累计发送旅客13.33万人次,比2019年增加30%,到达旅客12.74万人次,比2019年增加29%。面对疫情防控和高客流的双重压力,高铁余姚北站采取了一系列便民举措:在进站口、售票大厅为无口罩旅客提供口罩,在售票大厅增加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并帮助旅客使用自助售票机和12306APP;增设了两个安检通道和两个售票窗口,确保旅客进站不拥堵、购票不排长队。为了给旅客提供安全的候车环境,车站对电梯扶手、检票口、闸机、卫生间等重点部位做到每4小时消杀1次,候车室按时进行全面消杀。

  “五一”假期,余姚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2679人次,余姚城际列车共发送旅客13034人次,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与2019年“五一”假期基本持平。长途客运方面,“五一”小长假累计发送旅客3310人次,特别是假期第一天,长途客运站迎来了久违的客流高峰,早上7点不到,售票大厅内就人头攒动,购票队伍排到了大门口,各条线路的车票纷纷售罄,当天共发班车65车次,运送旅客1146人次;5日也出现了一个客流小高峰,共发送旅客949人次。公交客运方面,市公交公司累计运送乘客463558人次。(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