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生活 » 文明出行

文明出行

余姚文旅嘉年华落幕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3-25 10:28:00 文字大小:T|T

    献礼建党百年,凝聚文旅力量。322日上午,由市阳明文化旅游集团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余姚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仪式暨“相逢余姚 遇见红火”2020年余姚文化旅游嘉年华闭幕式在央视频移动网、今日头条等十余个网络直播平台与网友见面。

  活动现场举行了宁波阳明初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并通过回顾去年余姚文旅嘉年华各项活动盛况,展现阳明文旅集团持续助推余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据统计,本次直播观看人数合计超过75万人次。

  自去年6月开幕以来,“相逢余姚 遇见红火”2020年余姚文化旅游嘉年华得到了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网、FM93浙江交通之声等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嘉年华期间,通过制作播出“浙东之声”少儿红色电台节目,举办阳明文旅杯“与名人有约”余姚市中小学生口述历史大赛、“水上七夕”姚江游船单身交友派对、“家门口的旅游胜地”余姚市民家乡游、FM93听众游余姚等一系列形式新、受众广的文旅活动,配以全年高频率、多渠道、全媒体的推广宣传,直接或间接吸引游客近10万人次,让广大市民乐享余姚文化旅游发展红利,擦亮余姚全域旅游金名片,为余姚文旅产业振兴注入强劲动力。(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