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聚焦

文明聚焦

市公安局举行“向警旗致敬”荣誉仪式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11 14:22:00 文字大小:T|T

  今天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增强广大公安民警职业感、荣誉感、归属感,切实提升全市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向警旗致敬”荣誉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钱秉湧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民警(除值班执勤民警)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收看活动。

  仪式现场,市公安局为2020年度光荣退休的老民警和从警3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牌,为立功民警进行集中授奖。退休民警代表、从警30年民警代表和新警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从警生涯,讲述自己的从警故事和人生感悟。

  “向为余姚公安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献出青春年华的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市领导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和从警30年的民警致以崇高敬意,向14名立功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公安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号召广大民警、辅警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推动余姚公安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胡建江领誓下,全体公安民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并在雄壮威武的乐声中,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