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陆埠二小成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重点培育单位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04 09:23:00 文字大小:T|T

  近日,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公布第三批省级民族团结进步重点培育单位,陆埠镇第二小学名列其中。

  据悉,陆埠二小是一所服务于“新陆埠人”的公办学校,现有29个班级,学生1160人。学生分别来自19个省市(自治区),涉及土家族、苗族、仡佬族等16个民族,少数民族人数546人,占全校总人数的47.2%。近年来,陆埠二小以“五湖四海缘,小小童心梦”为民族团结工作主题,以“绳文化”为核心,围绕“三创三合”体系,搭平台、建基地,创特色、搞活动,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现各民族文化的多元互动,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民族团结教育之路。(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