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

用心打造“青年文明号”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12 09:25:00 文字大小:T|T

  这几天,市住建局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市政道路巡查志愿服务,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去年以来,市住建局团委紧抓“青年文明号”创建契机,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深入推动团委各项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取得一定成效。一方面,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团建跟党建、党建带团建上精准发力,对照从严治党的高标准推进从严治团,认真学习党建工作的好经验,积极推动支部工作优化创新,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另一方面,结合城乡建设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系列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疫情防控、文明新风、普法宣传、捐献爱心等主题,开展防疫防控志愿服务、“心系群众、血浓情深”献血活动、疫情防控爱心捐款、“书香飘住建、诗书润匠心”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公勺公筷”宣传、“不负韶华、建设有我”五四主题活动、“文明出行”劝导、宪法知识竞赛、文明养犬宣传等活动,动员团员青年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

  下一步,市住建局团委将继续紧扣“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的目标,用心打造“青年文明号”,为余姚城乡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