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

富诚公司连续28年到敬老院爱心“打卡”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05 09:27:00 文字大小:T|T

  “方总对我们老年人十分关心,吃的八宝粥、牛奶、饼干,戴的手套、鞋、袜等全部送来了。他每年都来看望我们还送礼物,我们这儿的老年人对方总表示万分感谢。”上月底,接过富诚汽车零部件公司员工们送上的新年礼物,兰江街道老年人服务中心78岁的卢兴章老人由衷地发出感慨。

  老人口中的方总就是富诚汽车零部件公司的总经理方叶盛,这是这家爱心企业连续第28年节前慰问老人了。当天因为方叶盛出差,他委托了郑海军等员工代表前来看望慰问。这份精心选择的礼物,让老人们心里暖暖的。63岁的徐曼芹老人告诉记者,入住这里后,每年都能收到方总送来的新年礼物,生活在这样的大家庭,很是幸福。

  这一天,听说“富诚”又来献爱心了,老人们都是早早地赶到,48位入住老人没有一个缺席的,大家为的就是亲眼见见方总,与他说说心里话。兰江街道老年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则祥告诉记者,方叶盛很关心着中心的老人,一般一年来两次,一次是夏天、一次是在冬天。他忙的时候,就委托员工代表过来,老年人只要一听到“富诚”两个字,就心里暖暖的,大家齐刷刷地赶来,就是要来看看方总。平时,方总还会来电话询问,对中心的需求是有求必应。

  记者了解到,早在1991年富诚公司创业之初,方叶盛便向敬老院捐款1万元。这些年,行政区划经过数次调整,昔日的肖东敬老院也早已“变身”为兰江街道老年人服务中心,虽然区域变大了,人数也增加了,但方叶盛的善行依旧。郑海军是富诚公司工程部部长,他说,在富诚工作多年,见证了方总对老年人的关心,也一直被方总的这份孝亲敬老之心深深感动。

  富诚公司始终秉持“能帮则帮”的理念,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资助鹿亭乡贫困学生、支持“姚文德”基金、与贵州省望谟县新屯街道唐家坪村结对等等。目前,企业的爱心慈善捐款已达307万元,慈善之路越走越宽。(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