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

市妇联启动“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18 09:36:00 文字大小:T|T

  1月15日,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大岚镇,为该镇中心小学的71名儿童送上了爱心礼包和新春祝福,拉开了“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序幕。

  家住大岚镇镇街的鲁同学是该镇中心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患有先天性双眼弱视,去年,在市妇联、市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帮助下先后动了两次手术,目前已经恢复部分视力。市妇联先后走访慰问了鲁同学等三名困境儿童及其家庭,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注意安全,并送上了爱心礼包和慰问金。市妇联同时也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共同为这些儿童创造一个温馨祥和安全的寒假氛围,让他们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是由全国妇联联合教育部、民政部等11个部门开展的一项长期关爱儿童服务活动。寒假期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相关部门将着眼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通过送家风故事、送家庭教育、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