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

高速公路余姚收费中心所员工纷纷捐款献爱心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13 09:55:00 文字大小:T|T

  1月10日上午,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余姚收费中心所的会议室里发生了暖心的一幕——全体员工在为吴茶香阿姨捐款献爱心。

  吴阿姨是余姚收费中心所牟山收费站的一名清洁工。其长子一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这几年,他的小腿出现了大面积溃烂,目前全靠药物治疗,每月需要近千元费用。去年6月,她的丈夫被查出肺癌,且已转移至脑部,住院治疗已用尽了家中的积蓄,而其次子为了照顾住院的父亲,被迫关闭了自己的小店。这样一来,本已经济困难的家庭,更陷入了困境之中。巨额的医疗费用,让吴茶香愁眉不展。

  得知这一情况,余姚收费中心所立即发起了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支援解万难,同事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捐100元,你捐200元……一笔笔善款承载着每位员工对吴茶香的祝福和希望。短短半个小时,共募集善款12300元。

  当天下午,该所负责人把全体员工的“温暖”送到了吴阿姨家里,吴阿姨激动地接过善款,哽咽着说:“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谢谢!”(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