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头条

头条

傅贵荣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找差距 补短板 推动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整体提升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3-03-30 10:31:00 文字大小:T|T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傅贵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直奔现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并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压实各方责任,对标对表找差距,聚力攻坚补短板,推动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整体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小贤,副市长吕乐参加。

傅贵荣一行正在阳明街道富巷社区督查老小区改造情况

傅贵荣一行正在高铁北站督查内部管理情况

傅贵荣一行正在凤山街道五星村督查周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情况

傅贵荣一行正在督查白山头菜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情况
  傅贵荣先后来到阳明街道富巷社区、高铁余姚北站、凤山街道五星村、梨洲街道白山头菜场,仔细检查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公共场所秩序管理、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社区和街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傅贵荣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各司其职,确保措施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要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科学化管理水平,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理念,以更有温度、更得民心的创建举措,让广大市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激发群众支持、参与创建的热情。

傅贵荣一行正在西江桥附近巡察西江

傅贵荣一行正在巡察中江

傅贵荣一行正在巡察东江
  傅贵荣还先后到西江、中江、东江等点位,实地查看河道水质、沿岸环境、截污纳管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傅贵荣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对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等具有深远意义,要加快构建河道治理与保护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河道巡查、生态治理,做到部门联动、水岸同治,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全力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来源:姚界客户端)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