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 村镇动态

村镇动态

海南村举办“我们的村晚”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04 09:42:00 文字大小:T|T

  近日,泗门镇海南村文化大舞台前热闹非凡,村民三五成群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第五届“我们的村晚”专场文艺汇演暨“身边好人”表彰活动。

  为了丰富村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现村民的良好精神面貌,近年来,海南村在每年元旦前后都要举行“我们的村晚”专场文艺汇演,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2020年专场文艺汇演更加具有特殊意义,经过全村上下一年来的共同努力,省级文明村创建工作胜利在望,因此主题为“文明实践,精彩有我”的演出既是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之举,也是感谢广大村民辛勤付出之举。

  此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市老年大学姚剧社团、艺术团的大力支持。当越剧《盘夫索夫》《祥林嫂》和姚剧《半把剪刀》等精彩选段在台上一个接着一个上演时,台下村民连连叫好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天,该村还对孙加治等8名“身边好人”进行了表彰。同时,该村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实践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做文明村民。(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