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您的位置:余姚文明网 » 道德典型 » 身边好人

身边好人

郑海波:买冬衣送恩施

来源:余姚文明网 时间:2021-01-08 10:34:00 文字大小:T|T

  1月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兰江中队的郑海波收到了13名湖北恩施小学生写来的感谢信。

  事情要从去年12月27日说起,那天,郑海波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一则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燕子镇清湖教学点老师发布的求助信,信中说,由于清湖教学点地处高寒地带,很多学生冬季长满冻疮,13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没有御寒衣服,希望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或是捐助取暖费用,或是捐助御寒衣物。

  一直在做公益的小郑,立马联系一位做电商的朋友,购买了13套(件)羽绒服、手套、围巾、保暖杯等物品,寄往恩施。1月5日下午,孩子们收到了落款为“余姚市爱心人士”的这些物资,穿上暖暖的冬衣,喝着热热的开水,孩子们感动之余,纷纷写信感谢素不相识的“余姚市爱心人士”。

  小郑表示,等今年暑假,他将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去恩施,看望那里的孩子,并让自己的孩子和他们交朋友,互助互爱。(来源:余姚日报)


更多

余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余姚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